新发型

2nd May                                                         热辣辣的天

今天,终于约到了理发师帮我弄头发。自从那天 bad weekend 后,我下定决心这星期无论如何都一定要把我的这头乱发弄整齐来。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准备好接受新的发型了。10am,到了理发屋,理发师也在等着我了。一坐下理发厅,我闭上眼睛,任由理发师发落我的头发。2pm,我的头发弄好了,感觉好清新哦~但是,妈好像接收不到我的新发型。我是觉得还ok啦~你觉得呢??

之前





之后

评论

totally cool and awesome for having a new hairstyle like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