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捉鼻虫

16七月(星期六)

康伟和我最近常有鼻塞的问题。每晚都睡得不好。今天我们跑去大山脚的金山寺求医。对,就是那历史悠久的金山寺找捉鼻虫名医赵医师。赵医师的巧碰碰我们的鼻梁就能判定我们的病情如何了。然后我们就开始捉虫咯!





















鼻虫,鼻蛇,和鼻龙
 鼻虫:一般病人如果长期鼻塞,流鼻涕或则鼻子痒都有可能会有鼻虫在作怪。
 鼻蛇:如果鼻虫的问题长期没有治疗,就会变成鼻蛇
 鼻龙:如果鼻蛇的问题长期没有治疗,就会变成鼻龙


 椰壳管
这是我们将用来吹气的椰壳管,我们的嘴巴将衔着管口,然后慢慢的吹气出来。然后鼻子像平时一样的呼吸。细菌(鼻虫)就会从嘴巴出来,然后掉进盘上。


 药材
这些药材将放在热乎乎的瓦片上,然后再淋上药油,药材烟就会马上的飘出来。接着,我们就要关上椰壳管,然后开始吹气。吹气大概3~4分钟,我们就要换新的药材,然后重复8次,整个治疗就完毕了。赵医师说真正在治疗期,避免服食鸡肉和鸡蛋。因为这两种食物会引起鼻虫再生长。治疗后,我和康伟都觉得鼻子通了很多。真的很神奇哦!!





  



 
 
更多详情:
KIM SAN CHI TRADING 金山寺中醫診所
84A, BUNGA RAYA ROAD, 14000 BUKIT MENTAJAM, PULAU PINANG.
8.00am-5.00pm(Monday Closed)
Telephone: 04-5386495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3

评论

Fish说…
Is it this sho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H1Ou1k2mX8&feature=related
Vicky Ng说…
RM30 per treatment + medicine (pils & Lotion) for Adult.
RM25 per treatment for Adult.
RM20 per Treatment + medicine (pils & Lotion) for children.
I always pay for the treatment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