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weekend....

24th April                                                    大熱天 + 雨天

这个周末真的很难熬,我就是那么的情绪化...
什么事情能够把乐天派的我搞到那么的难堪不得呢??
- 本来约了理发师把我的头发整整...哪里知道,理发师却说我的头发发质太差了...要用很长的时间来搞....结果就弄不成了...还要被批头发发质太差....
- 本来买了一大堆礼物送给翔翔让他有个开心的星期六,直到他要睡前却跟他的奶奶吵翻了...
- 本来用手洗好了漂亮的新衣服,想放在洗衣机里转干,哪里知道...衣服是转干了,但是却被妈当作是肮张衣服重新再洗多一次...(T,T)哭哭~~
- 本以为告诉他,我为他做了枕头他会很开心。。。哪里知道。。。却是一个没反应。。。心,凉了一下。。。告诉他今天的难堪,又是一个没反应。。。。不想讲话了。。。
- 今天以为可以去shopping.....哪里知道。。。却取消了。。。
- 以为可以留在家休息, 哪里知道。。。家里没电能,TNB又没早先通知。。。超不爽!!!
- 以为去图书馆,可以看看书。 哪里知道,带着翔翔却不能好好的看书。。。
- 今天康伟在我最热的时候问了我很多不明白的事,是要跟我讨论吗?什么这些小细节以后就是我的事了?接受不到?结果,我搞清楚事情后再打给他时,就是打不通了。好恨!!
- 没电了一整天,最后有电了。上了面子书,看到康伟把刚才我接受不到的事放在他的status里让朋友讨论。不想说话了。。。
- 翔翔真的被我们宠坏了!!没大没小!!把我给齐疯了!!!更加不想讲话了!!!!

真的事个讨厌的周末!!!讨厌!!!!!!!!!

最后送上这首Bad Day from Daniel Powter....


评论

Vicky Ng说…
i'm ok liao....
wah.. really not your day.. nvm.. soon it will be over. another 30 minutes to go. Hope you will have a brand new start of a new week. Cheer up gal! :)
Vicky Ng说…
Thanks girl... Today is the good good day~~ coz i have the feeling ... huuu h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