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最好吃的辣死你妈椰浆饭(Nasi Lemak)

这是我在巴生找到最最最好吃的Nasi Lemak。
两年前,我在巴生Meru 早上小巴刹看到最多人买的nasi lemak。老板会和他的儿子一起卖。
但是去年忽然间他们的档口在小巴刹消失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让我和我妈都很想念那包多多料的nasi lemak。

就在两个月前,我在回家的路途中找到了他们的影子。起初还不是很相信我的眼睛。我在回头看多一眼才很肯定的是他们了!虽然那天我已经买了早餐给老公。但是我也不管了,再买多一包和老公一起分享。

老板的料有
- 很脆的江鱼仔
- 特制酱料 ((╯▽╰ )好香~~)
- 传统甜辣酱
- 小啦啦 (很过瘾的啦啦仔)
- Rendang 鸡 (很够味道的Rendang)
- 辣椒鱿鱼
- 花生粒
- 虾米丝 (我的最爱)

另外还有蔬菜炒米粉,都很好吃!
老板每次给料都是大大汤匙放在香喷喷的椰浆饭上。
价钱都很公道!

今天我又忍不住的买了老板的椰浆饭上班吃。
结果,我在车上解决了它!应为太好吃了!吃到我停不了口!

星期二至星期六
7am to 9am 或 卖完。















地址:
3°04'09.9"N 101°26'45.7"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