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 Choo Chicken Restaurant, Taipan 初体验

今天我和老公决定要试试我的花女(在我结婚时接到抛花的女生)开的韩式餐厅的食物。
这家CHOO CHOO chicken Restaurant位于Taipan, Subang的地区。从Shah Alam Sesyen 21驾车去也只是短短的10分钟路程。所以以后可能和同事又多了午餐或晚餐用餐的好去处了。


这家店的室内设计都是由老板自己精心设计,简单又舒服。


我和老公看了桌上的Menu,感觉每一道餐点都想试试。最后我们还是选择了两人套餐,解决了我们选择的烦恼。放工了,偷懒一下,不想再用脑。我们的两人套餐有8块炸鸡,一个特制招牌Cham Chi Rice Burger,还有炸薯块。炸鸡的酱料可以从6 种口味自由选择。




甜酱和蒜头酱的炸鸡 - 
花女老板娘强力介绍我们要试甜酱和蒜头酱的炸鸡口味。我们也乖乖的点了。果然是好料!炸鸡不会太油腻,肉质很新鲜。老板说他坚持只选用新鲜没冻结过的鸡。真的是诚意派的餐厅。让我马上给他一个大大的LIKE!!!




Chamchi Rice Burger - 
很特别,第一次尝试用饭来代替汉堡的上下层面包。饭加上紫菜,再配上Tuna鱼和韩式泡菜。一口要下去,Tuna海鲜的味道久久留再嘴里(Tuna鱼肉是丰富的)。泡菜的咸辣味也配合得很完美。太好吃了!!



真羡慕花女。。。


Choo Choo Chicken 츄츄 Malaysia

No 20-G, Jalan USJ10/1B, Subang Jaya
03-4131 3160
Monday to Sunday
11:00 am to 10:30pm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