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Plan (金蝉脱壳)2013

18日 十月 星期五

今天趁老板在5点钟时没在他的房间,我赶快收拾我的东西然后静悄悄的放工去。哈哈哈!!!5.17pm 我就离开办公室了。是一件多莫快乐的事。因为今天是星期五嘛!!就是要有飞的感觉。不想再看老板的脸,一想到他那副爱向上头撒娇的印度男人脸就觉得超恶心的!!今天Federal Highway不算塞车。6.10pm我就到家了!忽然老公wechat约我去看戏。哈哈~~我当然是快快答应咯。我打包了家婆煮的晚餐,然后冲冲忙忙地驾车去Jusco买戏票咯!老公说我们可以看特殊身份,或则是Escape Plan。因为这两部电影的时间都差不多靠经。8.30pm 或9pm。我。。。选择了Escape Plan。是老英雄们所演的戏。对他们的演出比较有兴趣。因为他们真的蛮老了。还是那么热爱演戏。听说史泰龙还在这部电影拍摄时受伤了。买了戏票后,发现TGV对面从以前的Baskin Robbin冰淇淋店改造成小贩中心了。`刚好,我就在那边享用家婆煮的晚餐。一边等待我心爱的老公和我见面。老公7.30pm就出现在我面前了,眯着眼对我笑。吃完晚餐后,他说不够饱。想再吃点东西。其实是想买GCB给我吃!哈哈!前几晚我都在吵着他说想吃麦当劳的GCB(Grilled Chicken Burger)。我想吃好久了。。。老公终于肯买给我吃了。真的是太开心啦!!好好吃哦!!

吃完GCB后也差不多到了看戏的时间了。我带着开心的心情去看戏啦。因为之前几次看的戏都让人感到不安。特别是看那部World War Z。当时老公就只顾着买戏票。对戏情节一知半解。他还告诉我这是一部普通人的打战戏。哪里知道。。。是一部超级惊险恐怖的壽尸戏。现在回想起来心还是感到寒怕。好啦,这一次是我自己选择看老英雄的戏。就比较安心多。嘻嘻~

故事情节:
Ray Berlin 雷(史泰龙)是位逃狱专家,喜欢挑战狱长的保安系统。但是,在他最得意的时候接了一份他预想不到的监狱。这次他遇到的狱长不像以往的狱长,这一回是个聪明又崇拜Berlin作品的狱长。让雷不知所措。就那么刚巧遇到对Berlin深感兴趣的老英雄,囚犯大佬(阿诺)。阿诺也因此尽力的协助雷。其中还得到穆斯林大佬的帮助。这三个老英雄在逃狱时还擦出兄弟情的火花。。。
片长:116 min


聪明的监狱设计师,曾经是位律师。
囚犯大佬
好喜欢阿诺的这个角色。活泼,急性又冷静的性格。看似普通的囚犯大佬,但是他真正的身份却让人吃惊。

狱长
他是个变态又冷血的狱长。竟敢在太岁头上动土。不知‘死’字怎样写。。。




后感:
好久没看到带有浓浓兄弟情深的英文戏了。好好看!!!故事情节很丰富,让我跟老公看完戏后还在讨论不停。我会多看一次这部戏。真的很好看。。。大家要记得趁电影还没落幕之前去看哦!老英雄万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