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骗局

我收到了一通没有显示号码的电话。说是马拉呀银行打来的。说该银行正在帮客户更新提款卡。需要我的资料。首先,她念了我提款卡前12个号码,然候要我唸出剩下的4个号码。然候,她要求我给她提款卡的ccv号码。我就问她这号码不是私人号码吗?哪可以随便给的。她很不耐烦的告诉我说这是需要的,还有atm提款机的秘密才是需保密的。她的语气越来越差。一直对我说"cik,tau tak? Tau tak?" 我也听不下去。只给了她我的身份证号码和ccv号码。可是我就是很怀疑。她再追问我住家地址时我就告诉她我要开会了要她待会再打来。就这样挂了电话。我再找马来亚银行的客户服务热线,然候打去问个究竟。才发现该银行并没有什么更换提款卡这回事。我要求他们帮我终止提款卡,还有检查我的户口是否有什么活动。幸好一切都在控制范围。真的是虚惊一场。

所以朋友们,要小心哦!真的不好随便给ccv号码给可疑的人哦!现在的社会生病了,我们能做的除了小心,还是小心为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