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2013年的几个月

29日九月                                                                              
大热天

好久没写日记了。。。
最近都很忙。。。忙新工作,忙新家,忙照顾怀孕的自己,忙换新手机。
短短的几个月,身边却被那么多新事物围绕着。

新工作
由于旧工厂因为某原因导致工厂被迫在六月份要被关闭。我在四月份时就早到新的工作。是在于八打灵再也的一家饮食工厂打工。工作害算是蛮顺利的。只是老板是典型的印度人。超级怕事,怕死,怕输。什么都要我们做。好的康头自己领,不好的米田共就我们帮他收拾。好在我遇到好的工作伙伴。要不然,日子真的难过咯。。。

新家
我们在家婆家附近买了一间两层楼的排屋。只是简单的装修,现在老公在清洗屋子。就连我的家婆也手帮忙清洗。真的有点感动呢。因为我身怀六甲,不方便帮老公。我们的屋子还剩油漆,冷气,电器,衣柜,和床。应该会在一两个月内会进新家。

怀孕的我
怀孕,对我而言是一件很新鲜的事情。如果我还在家乡的公司工作,一定没问题。因为那边的同事们都很疼我。但是,在这新的公司工作。老板不但没有特别照顾我,还给我工作压力。这是让我感到超不爽的事。同事们也是年轻的妹妹。对怀孕这回事都是听人家说。又再次让我想念家乡的同事们。他们都是很有经验的爸爸妈妈。怀孕了,有很多事都不一样了。最明显的是,去厕所的次数多了很多。衣服也都要重新买过。起床时要侧身而起来。晚上睡觉都担心会脚抽筋。特别在现在的大热天,我真的热到快要疯了。饮食方面也开始受到控制。陪月婆还特地打电话叮咛我不可以吃carrot,木瓜,tomato。担心宝宝会黄。真的有这种事吗?现在我还在找要去哪一家医院接生。

新手机
我前几个月终于买了银幕比较大的三星Galaxy Grand。感觉超开心的。因为我的小pink已经是到了极限。没办法再满足我的需求了。也刚好我妈的手机坏了。所以小pink就交给我妈照顾了。过了几个月的今天,我又换手机了。因为爸爸最近拿到三星Galaxy Mega,妈说太大台了。对爸来说太不方便了。于是就问我要不要和爸换。我当然是愿意和爸爸相换啦!!妈妈也太疼我了。就这样,我又换手机了。连大哥也说我三个月换一次手机。有点嫉妒我。哈哈。。。但是,我发现换了新手机后,我失去了30巴仙朋友的联络号码。真的很无奈。明明就在谷歌backup好朋友的联络号码。但是还会有一些不见了。。。

今天真的好热。好热啊!!!
好久没写日记了。感觉好棒!!







评论

SWEE FANG说…
要照顾好自己和宝宝
Vicky Ng说…
你也要照顾自己哦!好想念你们哦!!!
Vicky Ng说…
你也要照顾自己哦!好想念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