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大聚会

1,2,2013
星期五 晚上
今晚,我们同事安排了一个大聚会。把所有曾经在vpt时代的同事都招来。还有幸运抽奖咧! 我们三个女生(siew hooi, phyllis)到了徬晚六点就马上从办公室溜出去。连老板都不看一眼就走了。就连我的印度好友谷马仁看了也忍不住打电话给我。
我们跟着PY的车去酒楼,因为不是很懂怎样去。一进去酒楼的VIP房间,有四张座位。我们看到KC 坐跟UFO就吓了一跳。赶快找另一张座位坐下来,然后还有叫KC坐过来。KC 就是我们三个女生的HERO,boy friend,lunch mate, 也是我们两个星期前的老板。我们真的很想念他。也许是他太宠我们了,UFO一来就搞得我们的工作生涯一团糟。我们拼命的向KC吐苦水。完全没有保留的投诉UFO。好痛快!!
同事们都玩得好无保留。大吃大喝一餐。工作上的烦恼早就把它抛得远远地。Mandeep喝醉了,到处闹一番。遇到男的就灌醉他,遇到女的就说醉了抱着她。把大家闹翻了。
我就和Phyllis不客气的唱了很多首歌。从刚才很多人,唱到剩下十多人。
一看十点了,我就向大家告别,然后跟Phyllis走出去。KC把他今晚赢得的礼篮送给我,惹来siew hooi和Phyllis的妒忌。哈哈。。。我也豪不客气的收下。星期一才拿去公司和大家分享这喜悦。
今晚我好开心喔! 是在吧生工作了那么久,第一次那么开心和感动。(除了和老公以外)
谢谢KC,siew hooi, Phyllis,PY还有很多的同事们。你们都好棒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