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

25日六月  晴天

今天难得放假,为什么放假?因为之前Agong登基四月11日是公共假期,但是公司把那一天假期延迟到今天。所以呢,我就放假啦。。放假要做什么好呢?我一早就被老公叫醒我,因为我要去两间银行办点东西。其实想多睡点,但是房间的旧风扇一直传来‘滴滴答答’地,有点不耐烦。也好,其实早点去银行才没那么多人,不用等那么久。

我先去R银行来启动我的网上户口。一进门我就立刻去找顾客服务专台的小姐,心想只要告诉他们我的问题,他们就可以帮我解决了。反正我是在这家银行开户口的嘛。哪位小姐听完我的问题后,她就随笔写了一个电话号码给我。说只要我打去这个号码就能解决了。第一个奇怪:为什么我来到银行了,还要我打电话去解决问题?那好,我就用银行的电话打给电话服务。其实我之前有试过打去电话服务,结果都是一样,没有进展。还要浪费我的电话钱。气!!所以我宁愿一早跑来银行,哪里知道也是要通过电话服务。这是什么服务啊!!这次我别无选择,但是起码我是用银行的电话,所以打多久都没问题。

电话服务人员在两分钟后接听我的电话,然后向我确认我的资料。然后就叫我上网,我告诉她现在我人在银行,没有电脑。那么她就请我叫刚才顾客服务员听电话,然后她们俩就开始帮我解决问题啦。这就是我要的服务嘛。。。。就在我等待的时候无意间让我看到RHB的信用卡有特别优惠。。


Every Friday is a special day with Buy 1 FREE 1
@ Sushi King, Starbucks, Popular Bookstore
and Golden Screen Cinemas
from 1st June – 31st December 2012
with RHB Credit and Debit Card

我还以为是每一天都有优待呢!!
原来只是星期五。。。


大约10分钟后我看到顾客服务小姐皱眉头,我就知道一定是遇到什么问题了。她把电话转给我听,电话服务员就说今天暂时无法帮我解决,要多几天的时间才能解决。。。你看,我专门放假来解决这简单的问题。我只是想重新启动我的户口而已。很难吗?真的对这样的服务很失望。。。一间那么多分行的银行,尽然无法在短时间内解决简单的问题。。。没希望了啦!!

带着失望的心情离开这家银行后,我继续去P银行。。。
我拿了号码就等待客户服务员。。。5分钟后到我的号码了,一样的我就告诉她我的问题。都是要重新启动我的网上户口。她给了我一个表格添上我的基本资料,然后再拿我的身份证。5分钟后就给我新的密码,告诉我今晚过了八点才能启动。

一样的问题,不一样的银行,不一样的工作效率。


评论

wahhh.. R bank so bad service de? anyway, however, they offer a very good deal for friday leh.. ^^
Vicky Ng说…
yup... not bad hor... But only Friday.. Like O bank and C bank, their offer is everyday one!! C bank everyday buy one free one handroll at Sakae sushi, O bank everyday buy one free one GSC movie ticket~ Everyday can make a great de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