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媳妇

5月18日  大热天

一转眼, 我在巴生生活了一个月又两天.
一切都还好的..
和康伟的家人相处地还蛮不错的.尤其是家婆咯,最近常给我进朴.煮八珍,还买白风丸给我吃呢.感觉好象开始要我们好好的做人咯. >.<""

工作方面呢,我的小老板对我还不错.现在是我的Lunchmate,她常常介绍其他老板和我们一起用午餐.很多时候我们都坐他们的车出门,因为比较方便.对,公司的保安很严格哦.每次出门都要 检查车里和车箱避免有人偷带Product出去.我的组员有三位工程师(包括我在内)和三位tech.只有我和小老板是华人,其他都是马来人.对,这里不象槟城.多数工程师都是马来人和印度人.高层都是印度人...真的很不习惯咯.这里的高层都很骄傲,而且还很会骂人.

工作环境,说是在CleanRoom.但是一点都不清洁 和卫生.我们在公司里要穿公司的拖鞋,是共用的拖鞋!!! 以及共用的Jumpsuit!!Jumpsuit还要是包到剩下双眼,如果遇到有口臭的就更糟!!真的很不能接受咯!!好肮脏哦!!!还很有别人的味道!!我的天啊!!由于我的公司还在广大中,我们新人都没有自己的座位,没有个人电脑.真的一开始游手好闲.现在,我拿里手提电脑,情况就不一样了.周末还要工作...有时侯连公共假期也要工作呢!!

我试着往好的方向想,工作是很忙碌,但是我学到很多工作方面的知识.是一件好事啦!!

我有偷偷的向公司的一些高层发表我对这里的不满啦.不懂将来会不会因为我提出的意见,公司会有所改变呢~哈哈~就拭目以待吧!!

当然,我还是继续找更好的工作啦!!好想念以前希倢的同事!!你们是最棒的!!!

喔!!忘了一提,我的公司今天宣布换名了.. 哈哈~~ 没有什么改变,  还是一样老板...

评论

SWEE FANG说…
好好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