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蜜月旅行♥(三)

2日3月   晴天,小雨

我们在Bangtao的一家游客最需要的旅行社Siam Power Tour  租了一辆自动驶125ccHonda单车,一天200泰铢。旅行社服务很好,我们租2日3月至5日3月,老板才算我们2天的租费。老板的亲人刚好也是槟城人,住在Seberang Jaya,算是同乡啦!也许是因为这样,我们租单车从2日3月至5日3月,老板才算我们2天的租费。\(♥.♥)/
我们向他问一些普吉岛旅游的好去处,他介绍我们去Jamespond 岛,和PhiPhi岛,都是一日游~一条龙计划,就是包车,包快艇,包吃和包导游。我们不需再给什么费用了。我们选择去Jamespond 岛一日游,一人才1600泰铢,早上7.45am~5pm。
他们还介绍我们去海滨海鲜饭店(Leamhin Seafood) 吃新鲜到不行的海鲜。
下雨了,康伟买了雨衣。我们担心Patong会下雨,所以先穿上雨衣为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