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蜜月旅行♥(一)

我的蜜月旅行在普吉岛。地点是老公决定的,因为他喜欢靠近大自然,喜欢海阔天空的感觉,喜欢微微吹在脸上的海风,喜欢和我肩对肩的等待黄昏。。。所以,一开始他就自愿要安排这一次的蜜月旅行航程。连我想碰这次旅程表都会被他阻此。在旅行前一个星期,我开始紧张了。很担心老公是否已经准备好旅程表了呢?我开始烦老公了,为什么还没看到旅程表?难道还没准备?也因为这样,我们冷战了两个小时。然后他才给我看旅程表其实已经准备好了。我就是那么容易紧张。真的是难为他了。。。

我们的蜜月旅行是四天三夜在普吉岛。
一下是我们的行程。。

第一天
- 飞往普吉岛--〉Check In Andaman Sea View Resort -- > Siam Tour Agent --> Patong Town

第二天
詹姆斯邦岛 --〉Kamala night market --> Fantasea Show(大象舞台剧)


第三天
- Patong Town --> Lean Hin Restaurant --> Phuket Town --> Wat Chalong --> Kata Beach --> Simon Caberat(人妖/变性人表演)

第四天
- Bangtao Beach 游泳 --〉Andaman Sea View Resort游泳 --> 飞往普吉岛飞机场

详细的行程,再多几天有时间才写了。开始工作繁忙了。。。

还有,真的很感谢老公。因为他让我有个难忘又甜蜜的蜜月旅行。 我爱♥♥你老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