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乐

今天就是情人节了。
我从昨晚就开始等待情人节的到来。一直等,等我的情人从家乡回来。原本康伟是10点左右就会到北海。但是由于巴士司机驾得很慢很安全,所以可能要到11点晚上才回到北海。我先陪翔翔睡觉,要好讲很长很长的故事。。。

11点了,我打电话给康伟,想问他现在到哪里了。。但是,我打了半个小时的电话都没人接通。短讯也发了一封,但是没有回讯。我开始担心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快要急坏了,眼泪快要流出了。我好害怕。。。但是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向负面去思考。乐观点,也许康伟偷偷走路回家?也许康伟踏Taxi去买花,然后给我惊喜?又等了多10分钟,不行了。没可能要那么久,一定是什么事发生了。我还在面子书上留言,‘你在哪里啊?我的情人~许康伟!!很多朋友都纷纷来安慰我。我不要鲜花,我不要什么惊喜,我只要你能安全的回到我的身边。。忐忑不安的心。。。忽然电话响起了,是康伟。他说:他睡着了,所以没听到电话响。。。现在巴士在他睡着时已经驾到槟岛了。还要20分钟才回到北海。我已经不能说话了。。。眼泪卡在喉咙好辛苦,是开心?是生气?是讨厌!但是也许晚上的巴士难免会很容易让人想睡,但是可以调好闹钟嘛。真是的!

12点了,康伟才回到北海。我们没去哪里兜。因为明天5点他就要回到山上做工了。夜了,什么都没多说。只对他说“情人节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