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娘房装饰 2

我的新娘房的装饰都是在安利商店购买的。老板娘的店面虽小,但是东西可说是应有尽有。总之就是新娘房有用到的,如睡衣,面巾,茶杯,桌灯,毛巾,海棠粉(开面),开面线,扇子,沙龙,麒麟到此,胸花,盆花,印有聘金红包,大礼蓝,等等 样样齐全。。最重要价钱不会贵,虽然是离我家满远的。但是老板娘的服务真的是太好了,有问必答。还为我们解释每一样装饰品的意义。我之前在泰国出差时已经买了沙龙,毛巾,围巾,老板娘说可以拿来给她折成小动物来摆饰。收费是RM2.50一件。结果真的很可爱!!到现在我还舍不得拆开呢!
不管是福建习俗,广东习俗,潮州习俗等等,老板娘对这一方面都了如指掌。 
之前的Blog里照片不是很美。今天分享一些朋友们用DSLR照相机所拍下的照片。

 
COSWAY买的化妆品

二哥从台湾买回来的香水和古龙水

 
大表姐从 MACAU买回来的心型像框。我的老板娘送的一对可爱熊

平时买SHESEIDO送的样本,有些是小姨送的。

老公送的手表,安利买的吉利喜气黑炭,小姨送的化妆珍珠芬。

安利买的床头灯和百年好合花盆

二哥的天使送的美女耳环挂

我在泰国买的沙龙(扇子和鸳鸯),围巾(小兔)

安利买的门帘

老公在山上画的Just Married (♥,♥)

老公的大堂哥的古董车

 法国台北送的一对新婚小熊

安利贸易商店 (AUNLEE)
7, JLN TAMBUN, TAMAN TAMBUN JAYA, 14100 SIMPANG AMPAT, PULAU PINANG
TEL: 604-5885507, 604-5825507, 012-4755507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