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 2

康伟得到他家乡一家公司的Offer Letter了。
我一方面为他感到开心,因为在这一家公司里有很多他这一行业的老将可以向他们学习。这是他蒙昧以求的工作环境。工程师原本就是要做工程方面的工作,而不是什么都要保管。员工也要管,订购原料也要管,货舱也要管,什么都管。一星期做7天工,还要当夜班。但是工程方面的工作就留给别人管。这是什么样的安排。现在他终于解脱了。我真的替他感到开心。

另一方面我也开始为自己觉得担心了。。。
因为康伟将会回到他的家乡了。5小时的距离说远不远,说近不近。之前看到有一份很适合我的工,但是已经请人了。听到这个消息,真得有点打击。但是要向好的方向想,也许有更好的工在等我呢?就好像选老公一样。呵呵~~ 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