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结婚啦!

1月1日 2012
 我在大山脚紫济阁注册结婚。还上报呢~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2/01/01/122.html

当天的真得很热闹哦。一共有33对新人,再加上证婚人和亲朋戚友。整个礼堂,人山人海。
我们9.15am就抵达大山脚紫济阁的办公室。然是眼看快要10am了,依然没有人开办公室的门。心里就觉得不妙了,开始怀疑今天是1月1日吗?幸好有一位大约40岁的uncle走上来办公室,我们就赶快问他今天是否有举办结婚注册的活动?他回答说:‘有啊,我也是来结婚的。结婚注册活动将会在楼下礼堂举办。’ 起初我们以为是我们听错,因为看他的样子像注册官多过像新人。结果,这位大兄真的是来结婚的。因为当我们开始朗读结婚宣言时,他就坐在我们后面排的桌子。

当我们朗诵完结婚宣言,我们就互相帮对方戴上结婚戒指。然后互相在结婚证书上签名,再把结婚证书交给结婚证婚人签名。爸爸是我的证婚人,而妈则是康伟的证婚人。 我们的见婚人是助理婚姻注册官张佩真。她是日新国中的老师。就这样,我们就升级成为2012年第一批的新人~我结婚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