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电影:Sector 7(第七矿区)深海之战


原本我和康伟想要看RealSteel的。。。但是没有位子了。所以就选择看“第七矿区”。对这一部电影的期待度也不是很高,因为我们原本就是一心想看RealSteel而已。之前有看过第七矿区的预告片,知道主角是一位很坚强的女生和一群男同事在石油矿和一只不明事物拼命。不管啦,看就是啦。(^^)

演员 Actor:


故事大纲:
怀退

  退 

后感:
- 海俊是女版的DieHard

- 不明事物:石油怪一出场是有点行动不敏捷的妖怪。但是一旦它被 万用火烧了后就变得跑也快,爬墙很快。越战越勇就是啦。但是呢,石油怪的造型还算有水准。

- 俊在戏里表现的太冷静了,让我差点忘了她是个女生。

最不喜欢她斜着眼看人/石油怪。好没礼貌,又不美。她本来是位美女嘛。。。戏中的她,太过男子气概。


- 老实说,我真得不希望 吴志浩 Ji-ho Oh被石油怪吞噬的那一幕。好不容易戏里最帅的男主角本来就大命不死的。但是为了就俊,默默的牺牲了。很不甘心噢!!!

- 这部电影如果是被洋人派的话,一定会出现超级刺激的情节。就像The Thing这部电影,也是把我吓倒半死。(@..@)lll
- 很多电影的细节都被我们猜测得到,没有什么惊喜的镜头。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看法,毫无恶意)


好看吗?
♥♥♥(5

评论

SWEE FANG说…
我还蛮喜欢河智苑,就韩版秘密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