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啊!来啊!一条十块!!

爸最终还是狠下心了,把多年累积在货仓房里的旧牛仔裤来个大销售!!Clear Stock Sales!!!
我当然要支持爸的决定。就在礼拜天的早上巴刹摆个档口在地上,然后就开始叫卖了!!
爸7.30am就开始卖了,我则8.30am才来帮忙。爸本来卖RM15一件牛仔裤,但是客人反应不多。我和妈就提议说卖RM10一件牛仔裤,结果真的不一会儿人客就多了。我们的档口堆满人群,好热闹哦!!我就拼命的喊 “Mari-mari, satu sepuluh!!satu sepuluh!! one for ten! one for ten!一件RM10!!”虽然我的声音不是很响亮,但是也可以吸引一些顾客过来看看。好有满足感哦!但是由于爸的剩货只有小码,多数顾客都是有点胖胖的都向我们投诉。我对他们说因为今天是我们第一次来卖,就当作是来调查看当地客人的需要。哈哈~有的还问我们下个星期还回来吗?下次记得要多拿点大码的货来卖。


后记:
第二天起来,感觉我的大腿很疼痛。。。原来我那时太卖力了。尊上尊下差不多2个小时。。。才发现原来我不是那么的年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