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车

好久没写公车女日记了。
自从迷上了桌上足球后,我每天都会留在Canteen和一班足球友玩到7点才回家。
然后刚刚好可以踏7点的巴士回家,所以就不用罚站等巴士咯。一举两得,妙极了!!

但是巴士回家的路程在上个星期就开始换了。换成7点的BA和BB的巴士每次回时都会停在Intel外面等待BC巴士,然后BA和BB的乘客都会安排去坐BC巴士回Sunway Carnival。BC巴士是比较大型的巴士,比较跟BA和BB。有时还要等多10~20分钟才等到BC巴士。刚开始换车时觉得很无奈,但慢慢地习惯了就还好。也幸好,我有Pinky陪伴我,让我在等待的时候可以看漫画!!对!最近喜欢在巴士看漫画!!很好看哦!!大哥介绍我看“内衣教父”和“妖怪医生”。满好看的!!!

感觉自己越来越公车女了。。。
哈哈~~

这么一换车,7点的巴士要8点才到 Sunway Carnival。但是都还好啦!因为有得必有失,我可以省下车油费,但是却牺牲我的时间。凡事没有免费的午餐,公车女就认命吧!
公车女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