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照片记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的来临,我们要选那天拍的照片了!!!
Desiree前一天要来电提醒我记得去选照片,还有就是要切记得吃饱才来。吃饱才来?这是什么意识呢?11.30am吃午餐好像有点早,吃早餐就迟了些。我也没什么在意这个交待。就那么巧,在选照片当天我只吃了一盘的烧米.因为原本有叫炒果条的,但是炒果条生意太好忘记炒给我...

终于可以看结果了,好兴奋噢!!
一开始Desiree让我们先看完300张照片,康伟和我看得目不转睛。真的很美!!很好看!!
连Desiree也说Ah Hong真的破例帮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因为我们真的太好拍了!!哈哈~~但是这也造成我们的困扰,因为我们要从300张照片中选出45张照片。每一张照片都拍得很完美,在选照片的当儿我们真的不懂该怎么去选。我们先选我们不喜欢的照片,也勉强选到50张而已。然后又继续从250照片中选不喜欢的照片。我觉得很难选,因为每一张都很美。结果我就选专辑里一定要出现的照片,一选就选到了45张。本以为这样就可以收工了,哪里知道。。。因为我的配套里有一本大相簿和一本小相簿。现在要安排照片放在相簿的程序。大相簿通常每页都会排4~5张照片都是同背景,这样才能做效果。而小相簿则每两页都是相同背景才会好看。刚才选好的45张照片中,有些照片只有一张一个背景。需要在选同样的背景才能配成一页。所以又要重选。。。结果过了两个小时了,我们才选好照片。一共50张,对!!就是要加照片咯!!康伟说如果有加照片,我就要付那些多于照片的钱。RM78一张,所以我要多付RM390。Desiree提议说如果我多付RM1500,我可以选多40张照片。RM390 和RM1500, 我当然是选RM390。因为我的问题是多了5张照片而已嘛!我的朋友都告诉我,不需要多加照片。因为结婚相簿只在结婚期间才会拿来看,过后就是摆在一旁了。所以无需花太多钱在相簿上,倒不如把钱花在屋子不是更好吗?

选完了结婚照后,接下来就是要决定哪一张照片要拿来当
- 床头照
- 娘家照
- 签名簿的照片
- 床边照
- 还有封面
- 还要选哪一首歌当CD的歌曲
- 专辑的颜色
- 还要选床头照相框设计

看看手表,哇!!!竟然是下午3点了!!难怪我的肚子在打鼓了。。。现在才知道原来真的要“吃饱才来

其实很多照片都拍得很漂亮。但是就是无法拥有全部!真得很可惜噢!
如果他们好像其他相馆那样,把全部拍好的照片都送给客人不知又多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