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又是一个全新的星期一。时间过得很快。今天我有点忙,忙着把手头上的工作安排好。因为明天起到星期五我又要上课了。一位刚离职的朋友说工作忙好过整天坐在桌位对着电脑。也对,就好好地亨受这忙碌的生活。

今天忙。。。

- 安排下星期要完成的工作。

- 预订下午请美国来的同事。他有双美丽的蓝眼睛。好帅,但是比我小两岁,而且已婚。嗯。。。没什么特别的意思。。。

- 去泰国的飞机票也搞定了。Steven uncle载我出去thai airway service center。原本我上网帮人订了飞机票,用我的信用卡。但是thai airway 坚持要乘客的passport和信用卡一定要同一个人。所以要去亲自去到服务站确认一个才行。麻烦。。。这是因为之前有人被盜用信用卡。导致现在那么麻烦。 但他们的服务态度很好。

- 下午美丽姐姐忽然很激动的怒骂电话里的人。原本觉得她的声量很大。大到有一半办公室里的人都可以很清楚的听到她的声音。我原本想要避避难,但是看到电话里的主角走过来。我就留下来看这场戏。美丽姐姐还是那么的激动。。主角是公司里其中一位人气超红的新总经理。他也不弱,一直和美丽姐姐辩论。结果是怎样? 我还真的不是很明白谁对谁错。

- 要放工了。Steven忽然提到之前撞墙的小鸟。当时我有拍下小鸟的照片。就想起当天我给老板看过,他说是只青鸟,但是我们都说是黄鸟。你们觉得呢?

今天一天内发现那么多事。今天算是过得满充实的。

希望大家天天都是好天


评论

Fish说…
一位刚离职...who ar?
好漂亮的一只小黄鸟 anyway, enjoy your business trip o.. somemore got mummy teman.. so nice.
Vicky Ng说…
Fish,是一位刚工作4个月又五天的小同事。report to PK Hew的。他是最有钱$$$$$的E1
Vicky Ng说…
ying ying,yaya~~ i just settle Bangkok hotel booking... Yahoo~~ See you Fish on 10th Sept Satur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