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桌上足球(Foosball)

最近我放工后都会去食堂玩几回桌上足球(Foosball)才舍得去等巴士。有时候玩的起劲,直接玩到7.30pm才回。如果我自己驾车来上班的话呢,我就会玩到八点才回。真的是玩上瘾了啦。连我自己的老板也好像玩上手了。哈哈哈~~(^___^)

还记得第一次接触桌上足球时是和一般以前的同事们玩。他们各各都是桌上足球高手。刚开始玩时,我还不会控制扭转手把的力道。常常不小心的把整个桌子抬起来,弄得大家笑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lll 本小姐的力道可不是盖的。\\(^ ~ ^)//

相隔一年半后,桌上足球再次出现在我生活的一部分。刚开始只有几位成员,以前的同事很多都辞职了。过后就开始有新成员参与了。在玩桌上足球的当儿,我们还学到一些特别的名词。如“咸饼命”就是差点就进球;“做水不清澈”就是把球步打乱;“愤怒少年”就是当球轮到那个人的脚下时,那个人很愤怒的把球踢出去。



我上wikipedia看了一些关于桌上足球的资料。
1)桌上足球的排法和每排球员的功能。
 




2)桌上足球其中最原始的规则是不可以把球员转两圈。

3)。。待继续翻译。。。http://en.wikipedia.org/wiki/Table_football

评论

SWEE FANG说…
把整个桌子抬起来,哇塞,强~~
Vicky Ng说…
呵呵呵,我的手臂可不是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