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HTC Wildfire S

那天买Pinky时有点匆忙,所以忘了买衣服给它穿。过后我的同事介绍我去Bukit Jambul里的电话店买。RM40, 有点贵啦。但是不要紧啦。因为这一套衣服的品质也不错一下的。其实那天我曾去1st Avenue找,也许这款式有点新,所以没有店家有卖HTC wildfire S的衣服。

和Pinky相处有两个星期了,期间发现到它的优与劣。。。。。

Pinky 的优
- 可以让我在巴士上看面子书,♥♥♥♥
- 玩游戏♥♥♥♥♥♥
- 看部落格♥♥
- 和朋友用msn, google talk, facebook 谈天 ♥♥♥♥
- 可以随时拍下美丽的情景♥♥♥
- 方便带出门,因为它外形娇小。♥♥
- 有导航器,但是我还不会用
- 可以随时随地下在新歌,看歌词,听歌和唱歌。练练歌喉。(^0^)/♥♥♥♥♥♥♥♥

Pinky的劣
- 常常没有信号。要重新关开机才恢复正常。平均一个星期3次。我有上网查询,原来很多HTC机都有这样个问题。连HTC的主要网面都建议我们重新关开机。(T,t)...
- 玩游戏时,常常错手按倒‘跳出’的按键。有点扫兴。(@..@)"'
- 连sms时都会错手按倒‘跳出’的按键。有点不爽。。(>,<)!!!

完美的东西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虽然Pinky有一些劣点。但是这些我还可以接受啦!!看看它的优点,我就开心回了!!♥♥♥
其实就跟我们做人一样,没有人是完美的。但是如果转个角度看,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是完美的。

评论

手机一定有它的好坏处啦。。 要好好♥你的pinky 哦
Vicky Ng说…
我会好好爱惜它的。它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