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inky~ HTC Wildfire S

又是七月了,生日的月份。单单我的家就有4个人生日了。有黄妈妈,黄弟弟,康伟和我。

我买了很不错的Polarized太阳眼镜送给康伟。而康伟也送了我一份很棒的生日礼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聪明手机(Smart Phone)~HTC Wildfire S。 好开心!!很喜欢这一份礼物。那天他一直问我想要拿一款的聪明手机,但是我毫无头绪。因为没想过现在买。最熟悉的聪明手机也就只有爱疯4和Galaxy S2。那一天他从巴生回到北海来找我,一心想要买聪明手机给我。结果我们去了Air Itam附近找不到指定的电话店。有点失望,但是由于我想去D'plaza还一台MP3给我妈,所以就到哪里走走看看。很意外的,我们看到那里有HTC的档口,有很多特别的优惠呢!!就在这时候,我们看中这一台HTC Wildfire S。因为它的价钱合理,不会太贵。而且有很多功能都是我喜欢的。因为我对手机的要求并不高,可以给我在巴士上上面子书,看看部落格,玩玩Jewels游戏。我就很心满意足了!所以我们没有再犹豫了,就直接买下HTC Wildfire S。当电员问我要选什么颜色是,我真的很认真的去做选择。HTC Wildfire S有白色,黑色,和粉红色。白色,我没有信心照顾好。黑色,不是很喜欢。就粉红色吧!!因为看起来比较女性化。哈哈~~最近我老板常说我像男生。。。我们以RM1099买下它,附送16Gb 记忆体,Screen Proctector, Blue Tooth headset 和 car charger。算不错啦~~买了pinky后,我们带着开心的心情走出D'plaza。忽然听到有炮竹声,抬头一看,哇~~有烟花咧~~好美,好浪漫哦!!好久没和康伟一起看烟花了~~

这就是我的Pinky啦~~

当当当。。当~~~~~~~
Phone Spec
Size                     : 101.3 x 59.4 x 12.4mm
Weight                 : 105g
Camera                : 5 MP, autofocus, LED flash
Video                   : Yes
Memory               : 512MB ROM, 512 MB RAM (Micro SD card up to 32GB)
Data                    :  GPRS up to 114kbps
                              EDGE up to 560 kbps
                              3G HSDPA, 7.2Mbps, HSUPA 384 Kbps
                               WLAN wifi 802.11 b/g/n
                               Wi-Fi Hotspot (好像modem connection)
                                蓝牙
                               USB 2.0
Display                   : 320x480 pixels, 3.2 inches
                                (Gorilla Glass display, accelerometer sensor for UI Auto-rotate, Proximity sensor for auto turn off, HTC Sence UI, Touch sensitive controls)
Sound                     : Vibration, MP3, WAV ringtones
Features                  : OS android OS v2.3 (gingerbread)
                                 Messaging = sms, mms. email, IM
                                 Browser = HTML
                                 Radio = Stereo FM radio with RDS
                                 Games = 可以在market下载免费游戏,只要你有gmail户口
                                 GPS with A-GPS support
                                 Java MIDP emulator
                                 Google search, google mail, youtube, google talk, MP3 player
Battery                     : Standard battery, Li-ion 1230 mAh

买了Pinky后,我真得很开心哦!!也忘了问要如何使用它。所以接着就发生一件好笑的事情啦。就是刚好有朋友来电,我看着康伟,问他一个问题。。。要如何接听电话??我们都笑呆了~~

结果买了 聪明手机后的我,真的要学聪明点咯!才配得上Pinky~~

评论

Fish说…
好羡慕你哦。。
那个model 和 Brian一样的吗?
Vicky Ng说…
Brian得比较high spec。 也比较贵。我的便宜又实惠。哈哈哈~~
有了smart phone, 你就加入了smart phone 大家族啦.. 真羡慕 ^^
Vicky Ng说…
YingYing, 等待您的加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