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ou Ngou 的自述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Ngou Ngou.这个名字是我的主人翔翔给我的。因为他第一眼看到我就或不急待的想和我谈天,但是他又不知道到底要如何跟我沟通。结果他就不停的对我说Ngou Ngou~~NgouNgou~~。其实我很想对他说,我会听人话的。就那天起,翔翔的家人也叫我NgouNgou咯。本来阿麻不是很喜欢我,因为觉得我会很快肮脏。常常把我收藏起来。但是因为翔翔太喜欢我了。每一次都哭着要找我,结果阿麻就把我送回给翔翔。每次翔翔一哭,姑姑和阿麻就会拿我出来哄翔翔。说得也奇怪,翔翔一看到我就会马上停止哭泣了。翔翔仿佛真的听到我对他说:“翔翔别哭,有Ngou Ngou陪着你。不怕不怕~~要笑笑哦!别变成鼻涕鬼。”然后翔翔就会恢复笑容了。

我好爱翔翔,因为翔翔很喜欢跟我分享他的喜怒哀乐。他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朋友。姑姑常说我对翔翔很重要。其实我也是不能没有翔翔。我的生活的每一分钟都是翔翔。翔翔去那里都会带我一同去。翔翔回妈咪家,也会带我一起去。但是阿麻说不可以,因为担心翔翔会忘记带我回家。然后我们真的会相思成灾。真的有一次翔翔把我留在妈咪家。那时我真的很害怕。一个人在家,妈咪去工作,外婆又不会跟我玩,外公也不会跟我谈天。我的日子真的是度日如年啊!有时,我躲在一角自己哭。相思翔翔一点都不好玩,尤其是夜晚的时候,没有翔翔的拥抱更是睡不着。(T,T)

每次翔翔和家人吵架后,他都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然后对着我哭。我也哭了。他对我说为什么家人都那么坏,常常打骂他。他只是对每件事物很好奇,然后就拿来研究一下(拿剪刀,刀片,电器,等等危险物体来玩)。但是家人就是那么坏,那么爱骂人家。我对翔翔说“家人打骂你其实是想要保护你,怕你受伤。你不可以生气人家的!”翔翔听了,哭得更大声。我赶快说“乖乖,别哭别哭。”我的心也哭了。但是,我静静的抱着翔翔。帮他抹眼泪,疼疼他。不一会儿,翔翔就没事了。

翔翔每一次从妈咪家回来,第一件事就是跑去房间抱抱我,让我知道他回来了。他会亲亲我,抱着我,告诉我他在妈咪家时做了什么,玩些什么。他很喜欢和我分享他的故事。无论是快乐的,伤心的,希望的,全都毫无保留的告诉我。以前,我有黑鼻子。但是过后不懂怎样的弄丢了。翔翔刚发现到没鼻子的NgouNgou,就很伤心的说:“NgouNgou变成小白兔了”翔翔很心痛的抱紧我,好像想要安慰我。我好感动,也很开心。因为无论我变成什么,翔翔对我的爱还是那么的真。翔翔的爱感化了阿麻对我的看法。阿麻也很爱我,常常帮我洗澡。把我洗得白白净净,有很香。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有一位很爱很爱我的主人。还有我很爱很爱的家人。希望永远都可以陪伴翔翔,一直到翔翔长大成人。

评论

Kangwee说…
Ngou Ngou is very important to him
max ng说…
yeah..ngou ngou is his first best friend ^_^
Vicky Ng说…
Yeah!!! Luckily still have Ngou Ngou in his childh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