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普先生的企鹅~ Mr Popper's Penguins

16th July (星期六)

今天和康伟一起去Jusco Aeon Prai的TGV看电影,因为那天在www.mydeals.com.my买了很多优惠戏票。八月尾就过期了,所以趁现在有时间就赶快用掉它。今天我们要看什么戏呢?就看喜剧之王,Jim Carrey 所主演的 Mr Popper's Penguins。



故事大纲:
波普先生 (Jim Carrey) 是位出色的收购地产家。有一天,他父亲在南极去世了。留给他一箱东西。他开来看,原来是可爱的企鹅。一开始以为只是装饰品,哪里知道原来真的咧!!接下来,他又收到一箱装满5只企鹅的箱子。结果就把家里搞得像雪屋一样。搞笑的是这六只企鹅都有自己的特色。波普先生不明白为什么他老爸最后留给他的是这就六只企鹅。在这时候,他的生命开始有了转机。有的变好,有的变坏。变好的有他一对儿女,还有前妻Amanda (Carla Gugino )的关系变好了。变不好的有他的事业开始下降了。到最后,结局是美好的。 是一部看了会开心的电影。


演员: Jim Carrey, Carla Gugino 和 Angela Lansbury
导演: Mark Waters
时间:90分钟
打分:♥♥♥ (五个满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