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争虎斗

28th七月(星期四)

今天要和各部门派的精英一起比赛 the best team award.一共有八个后选。评审团是来自各部门的总经理和厂长。我们队长就轮流在五分钟的时间内卖我们对公司的贡献以及为什么要选我们。本来我有邀请一位组员陪我去,但是时间到时他却跑去躲。真的是三条线哦! 幸好老板主动陪我去打战,真的是感动到一下。我去到厂长的房外默默地等待。3O分钟后就轮到我上场了。我真的很紧张哦!我讲述了5分钟左右,评审团就开始发问问题了。有的问题我都尽所能的回答,有些比较难的就有老板帮我顶。感激呐。。。问了十分钟的问题后就结束了今天的任务。心情马上放松了。

无论结果会是怎样,但今天的这一战我还瞒享受的。虽然是很怕很紧张,但是觉得很开心,很有意义的经验。现在就以平常心等待成绩皆晓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3

评论

Vicky Ng说…
大家!!最后我真的拿到最佳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