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爱♥♥♥的生日

20th July (星期三)

今天是本小姐的生日。一开始觉得其实都不需怎样庆祝,好像庆祝自己又老了一岁。感到有点悲哀。但是,如果真的没有庆祝又觉得有点孤单。一早来到公司,又一位新来的同事祝福我生日快乐,接着又问我要如何庆祝。其实我不懂要如何庆祝,因为每次有人生日都会有朋友在后面安排如何庆祝。生日的人,就是负责生日快乐。过后,另一位同事听到什么庆祝的,他也问“庆祝什么?” 那时好有很多同事在。我搞到我也有点不好意识,没有理由脸皮厚厚大大声对大家说“今天我生日咧!”好像要全部同事帮我庆祝。所以我就说,“没有啦,没有什么好庆祝的啦。”感觉有点怪怪。所以我赶快吃完早餐,上去办公室。过后Uncle Sam就走过来给我生日祝福。他说“等下就去吃午餐庆祝吧!叫唛JackYoung啦” JackYoung今天也是生日咧。他这刚刚找我吃午餐。真得太好啦!我也叫唛Hubert。本来应该只有5~6人,结果Superman,JJ和苏亮也一齐加入。那要去那里吃好呢?我们想到burger king (因为有每一送一)

,kim gary (因为生日会员有50%折扣,http://tallboyz.blogspot.com/2011_03_01_archive.html

,Mahanttan Fish Market (七月生日的宝宝们有多送一份Small Flame, T&C是一张桌子一份优惠)

结果,我们去BK。因为JJ没有去过。

午餐后回到公司,哇~~ 看到有一块巧克力放在我的桌上。Steven说是HockLye送的!接着SiangKok也送我一盒菊花茶便装饮品。Wahab问我今天真的是我的生日?我说“是啦!难道你要看我的生份证??”他很认真的说“Yes!” 我就让他看我的生份证,他才相信。过后他就翻开他的抽屉找东西,就找到一片4G的记忆体。然后说“这就送给你吧,但是不能用的” 我的反应是 (=,=)""" 也好,就当作锁匙圈作纪念。老板看到我的桌上多了那么多的礼物,他觉得没有给我什么有点奇怪。于是,他也翻开他的抽屉拿一颗巧克力送给我。哈哈~~我就觉得很好笑,就拍下照片留念。



之后JeeKean就IM我,祝福我。然后。。。他要跟我收钱。。。因为他的生日祝福是要给钱的。RM10。。(=,=)???我赶快对他说Have a nice day~~,我祝福语比较贵一点。RM10.10。多了10角就当作是Tips啦~不用找。 (^^)v     晚餐时,JeeKean还真的给我10角钱。 (=,=)"""


之后Thor也来IM我,祝福我。然后问我没什么没看戏。他邀请我看戏。但是YingYing已经买票了。他说现在他又去买,我说“你买到票我就看。” 果然真的买到戏票!结果我也看了今晚的‘哈里坡特7,第二部’。虽然看得不是很明白,因为之前几部我都没有看。但是也还是看得很开心♥♥♥

今天的生日过的很充实!也充满了同事们满满的生日祝福和友爱。谢谢你们哦!!!
明天还有BlueSpot的生日大餐。。。我真的太幸福了~~(♥,♥)

评论

YT说…
Yor... so many ppl sayang u, so nice :)
Vicky Ng说…
yaya... i also very sayang them~~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