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的翔翔

17th July (星期日)

今天翔翔的爸爸生病了,又发烧又感冒的。妈担心会传染给翔翔,所以翔爸就要另外睡。而我和康伟今晚就陪翔翔睡。翔翔看到康伟今晚要和我们一起睡,他就很霸道的睡在我们中间。过后康伟偷偷的伸手来抱我就一直压到翔翔,最后翔翔仍不住说:“哥哥,你就睡过去吧(睡跟我)。”哈哈原来翔翔也会‘识做’的。哪里知道,康伟一睡过来,翔翔就两只手抱着我的头,一只脚夹着我的身体睡。完全不让康伟抱我。平时我想抱着他睡都被他推开。 现在就把我抱到好像人肉抱枕一样。 (=,=)!!!这个小孩,真的是吃醋吃到很出脸。康伟看了都觉得好笑。康伟问翔翔:“你要姑姑?还是铃钦?” “两个都要!” 康伟又问 :“你要阿麻,还是铃钦?” “我要铃钦!”哇~~真的好甜哦!!但是如果一天我出嫁了,就不能好像现在这样常常在一起了,他会伤心吗? 也许他会忘了曾经他把我抱到像人肉抱枕一样。也许那天他会有新的人肉抱枕? 就珍惜现在拥有的亲密关系啦!!

评论

是啊,是啊, 这美丽的姑姑就快成为人妻啦,那时候就没得抱抱了。翔翔,要好好把握机会哦 :)
Vicky Ng说…
其实我也很舍不得这可爱的翔翔。他听话时,真的是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