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生日@ Smel's Cafe Chai Leng Park

很快地我和康伟的生日又要到了,康伟说不如这一次我们就提早庆祝吧!那要去那里庆祝好呢?我就想起我家附近有一家西餐屋,装饰得很特别。每次去才能园的路上都会看到他们的大大广告牌。讲了那么就,是时候公布西餐屋的店名就是~Smel's Cafe.


我想Smel's Cafe的店主是一位很细心的人。因为他把Smel's Cafe从外到里面都装修的很有特色。
你可以选择在室外或则室内用餐。室外设有小亭子和小型人造瀑布,感觉不错一下。 室内就比较舒服,因为有冷气,有电视机看。

最后我们选择在室内用餐,因为可以看‘华人星光大道’。

我们点了Garlic Break 和蘑菇汤。Garlic Break有点硬,但是配上蘑菇汤。口味一级棒!!

然后主餐是Chicken Parmo(RM17.90) 和 New Zealand Strip Loin Steak(RM20.90)。

Chicken Parmo:不是很喜欢配菜,因为真的是没有味道。而且我不喜欢吃鸡胸肉。。。但是因为有一层Cheeze和淋上意大利酱,整块鸡肉咬下去。味道是不错一下的。鸡肉下面还藏着马铃薯块,算是一点点地小惊喜。
New Zealand Strip Loin Steak: 康伟说他的酱弄得很香,牛扒下面也有一点点地惊喜,就是矮瓜。 矮瓜配上牛扒的汁味道很美味可口。绝配!!

住在北海一带的朋友也许可以去试试Smel's Cafe
Information:
Smel's Cafe
20, Lebuh Raya Kurau,
Taman Chai Leng,
13700 Perai, Penang
Contact :

Derek Yew 0164627285
Fax : 04-3979891

Reservation & Function Operation hours (11am~11pm) Lunch n dinn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