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 Yoke Weng Roasted Duck (猪肉熔琵琶鸭专卖店)

3th June                           热天

今天Steven说邀请我再去吃Taman Perkaka的 猪肉熔腊鸭。其实我前几天才去那边吃午餐。都觉得不是很值得吃,因为那时我们叫一人一份的烧肉饭。饭来的时候,我们都很失望。因为饭的分量多,但是烧肉却很少。鸭肉的味道也是普通。过后我回去告诉Steven我们的不满。他听了也不能接受。明明就很好吃,怎么我们都不认同呢?结果,今天他请我去吃多一次。好让我心服口服。哈哈~~好啦,有人请吃免费的午餐也是不错的。这一次,我就让Steven来点菜。我们有八个人,Steven点了一只琵琶鸭,4块豆腐,4粒蛋,8个炸云吞,两碟油菜,两碗紫菜鱼丸汤。最后,我们吃得很满足,都吃到很多鸭肉,还有其他小食。今天的琵琶鸭,皮脆肉香。再配特制豆酱,好香好味道!赞!!但是其他的小食就普通了一些。


第一次 一人一份的烧肉饭。。。。




今天的午餐。。。



Address: 20, Jalan Perkaka 1, Sg Dua, 11700, Penang
Tel:  04-6568178
Open:11am~3pm,5pm~9pm
Closed on Wednesday


Steven说月尾我们再去吃棺材街的腊鸭饭。。。(^^)v
可是,我真的要keep fit了,因为婚事快到了。。。

评论

wahh. the roast duck this round looks different and more yummy lor :) so nice got ppl treat ^^
SWEE FANG说…
猪肉荣,title 写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