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公共巴士的好和不好??

23th June (星期四)

今天是星期四,我负责驾车上班。我们同事们都会轮流驾车出去吃午餐,这样才对每位午餐友公平。今天轮到我驾车。忽然感觉到其实自己驾车来,真的很自由。放工后想去哪里就去那里。刚才Uncle Steven还问我要不要放工后去吃海鲜。但是今天有点不舒服,所以拒绝了。有点可惜。。。

坐了整整三个月的公共巴士。。。 以下就是我本人认为踏公共巴士的好和不好


1)省车油 (一个月省下RM200左右)
2)省车的黑油 (每两个月一次或10000公里一次, RM70/黑油)
3)省车的维修费
4)省驾车的精神 (回家后还可以教翔翔karate)
5) 鼓励州政府能继续推动这好康的活动 (^^)v
6) 可以在巴士看小说,漫画,织小袋子。没人吵我(^^)v


不好
1)要等巴士,因为回家时巴士不准时。
2)等巴士时,还要嗅车油烟。
3)等巴士时,没有座位坐,好像被罚站. (T,T)
4)放工后的活动不能参与,因为没有人愿意载我回家。(T,T)

由于好处比较多,所以我就继续踏公共巴士,继续当我的公车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