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纱。。。

19th June                                                                                      大热天

今天要选我结婚专辑里的婚纱了,好紧张哦!!我约了两个好友,君婷和Lith一同去选。多一个人多一份意见。。。我试了很多件衣服,大概有一个半小时都在试婚纱。。。康伟就帮我拍下每一套婚纱的照片,妈妈,君婷和Lith就帮我选婚纱。

室内照的婚纱。。。。


户外照的婚纱。。。

接下来就是等待九月份的拍照结果了。。。

评论

YT说…
身材好穿什么都那么好看~~~
Vicky Ng说…
haha... Thank you YT. Your bride look also as pretty as an Angle... (^^)
Fish说…
Congratulation!
Fish说…
Congratulation!
Fish说…
Congratul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