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KTV唱什么歌??

16th May                                                                          晴天

今天晚上晓芬约了我们去唱K。我今天有上班,其实真得很想拿假期,因为康伟现在在我家休息。但是由于担心结婚时没假期用就会被扣薪水就不好啦。。。
今天上班,很多老板都拿假期,我们上班的就变得比较轻松。也许这只是心理作用啦!但是老实说,我还真的是holiday mood了。我现在正准备晚上要唱什么歌好。。。我在youtube找了我想唱的MTV,然后就开始练习起来了。。。哈哈哈~~

萧亚轩 错的人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正的可笑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可能 在愛裡面這樣算笨

可能 永遠沒有所謂永恆

但是我 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還是奮不顧身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

林凡 重伤


就讓記憶 回到那天的 那個夢

再活ㄧ遍 那段過去的 那分鐘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空洞

我還不相信 我不相信 連夢都失控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你喚不回 放下這負累 自由飛

走了不要追 就連呼吸都不對 無所謂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沈重

我還要答案 我還要習慣 好困難

愛那麼傷 那麼重 我不懂

心那麼冷 那麼痛 我承受

 




徐若瑄 爱笑的眼睛

如果不是那镜子

不像你不藏秘密

我还不肯相信

没有你我的笑更美丽

那天听你在电话里略带抱歉的关心

我嘟的一声切的比你说分手彻底

泪湿的衣洗干净阳光里晒干回忆

折好了伤心明天只和快乐出去

这爱的城市虽然拥挤

如果真的遇见你

你不必讶异我的笑她无法代替

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流过泪

像躲不过的暴风雨

淋湿的昨天删去(忘记)

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再见爱情

我一定让自己让自己决定

泪湿的衣洗干净阳光里晒干回忆

折好了伤心明天只和快乐出去

这爱的城市虽然拥挤

如果真的遇见你

你不必讶异我的笑她无法代替

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流了泪

当一个人看旧电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离开你我才找回我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再见到你

我一定让自己让自己坚定

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流过泪

像躲不过的暴风雨

淋湿的昨天忘记

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再见爱情

我一定让自己让自己坚定

再见到你

我一定让自己假装很坚定



范瑋琪 – 最重要的決定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评论

wah.. i only know the last song out of the many songs you listed here. go back must click into the clips here to learn and listen..i'm a bit outdated jor.. >.< anyway, enjoy your k session tonite ya. happy holiday! yeahhhh ^^
Vicky Ng说…
Yeah~~ Next time we sing together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