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沙丁鱼

30th May                                                                                          暂时天晴

今天康伟送我去巴士站,然后他才去Gerik上班。我6.40am就上了巴士,那时巴士上才有一位乘客。接着就一直有人上巴士了。一下之,座位就满座了。又一下子,很多人站在巴士上了。好多人哦!!数一数,一共有40位乘客在这一趟巴士。幸好我早点到巴士,不然我真的要被罚站了。人是多了,最可悲的是巴士竟然没有冷气。闷热到。。。快要溶掉了。。。(=,=)"'" 真得很热,我试着心静。心静自然凉。这让我想起Kongfu Panda 2 的电影,他的师傅觉得很妒嫉阿宝,因为阿宝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领悟到心静的境界,而且还要是那么的年轻。而师傅他是最近才开始学会。
满满的乘客,热热的‘冷气’,巴士真得很像挤在夏天的沙丁鱼。。。

评论

no wonder didn't see u in the canteen. rupa-rupanya update blog ^^ nvm.. now can enjoy the cool condition in office ;)
Vicky Ng说…
haha... i wonder who was the faster respond in my blog leh...my place still warm compare to your pla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