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幸福是一种感觉,让人在幸福的时候会开心到从心底里一直到抿着嘴巴微笑出来。

老实说,今天的我并不是那么得开心。我最近用了很多无畏的钱,这个月又要超支了。。。正在烦恼着,这一大堆的帐要如何结。我的钱花得不是很开心。。。很不甘心。。。很无奈。。。
除此之外,我还惹了同事之间的误会。我也已经向他道歉了,但是好像还没解决。我也不能做些什么。 其实我也只是开玩笑,但是却被当真了。他的心情不好,我的心情也不是好到哪里。所以,我已经道歉了,他接不接受也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了。

虽然觉得生活上常有一些不如意的事给困扰,但是我却觉得我很幸福。
我很幸福,因为当我觉得失落时候第一个给我依靠的是我的他~
我很幸福,因为当工作不如意的时候第一个给我帮忙的是我老板~
我很幸福, 因为当同事之间有不如意的时候第一个给我扶助的是我同伴们~
我很幸福, 因为当我觉得孤独的时候第一个给我温暖的是我的家人~
我真的很幸福,因为我的生活里有 我的他, 老板, 同伴们, 和我的家人。。。

无论有多么的无奈,无助也好,我的身边都有支持我的一群人。我真的感到了幸福和幸运。。。
谢谢你们哦!!!
我们要一起加油!!

评论

the sun will come out tomoro... and be thankful as you are not alone when you are down. happy weekend gal ^^
Reanaclaire说…
Hello..coming by to visit...
Vicky Ng说…
Yeah!! YingYing, lucky i have u all... (^^)v...

Reana, Welcome to m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