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妆

妈说要买一些金饰给我当作嫁妆,于是我们就去我以前打工的金店买。长庆(Chiang Heng Jewerly)
妈想要一套金饰,但是那边的选择并不多。我们选了好久才选到这一套(图下)。项链和手链都是一样的设计。项链是一串串的小柱形三条链连在一起,每一个小柱都有喷上白金增加项链的光泽。手链则是由四条链连在一起。



接下来就选耳环了,我看到这对耳环就爱不释手了。。它真得太美了,我本以为花里的光泽是因为喷上白金的关系。但事实是花瓣是由人造石贴上的。(又名:一号钻,不会暗淡,美观一样高贵)店员还说,如果以后要Trade in耳环,人造石也会当做金一起秤。其实一号钻的价钱虽不会像钻石一般昂贵,但是它的光泽度却可以和钻石相比。


过后妈说爸要买戒指给康伟,戒指的选择也不是很多。但是我们还是选到了这一枚戒指。。

最后,我要选我们结婚后的戒指啦。我一向都喜欢玫瑰金,所以就选了这对玫瑰白金戒指,还有一些刻白金。

回到家,就只有妈和我在客厅里。妈突然对我说了一句我觉得很感动的话。。。。
妈说:我没什么嫁妆给你,就只能买这一点点的金饰。。。

其实,妈给我的嫁妆不只是这一点点的金饰。。。而是这二十八年来给我的爱。。。
我也很舍不得妈。。。

评论

so now you are surrounded with so many bling bling!!! you should wear sunglass at home now ^^ anyway, surely your parents' love is the thing that matters most, and they will gonna miss you when you leave home. Do come back to visit them often ya. :)
SockPeng说…
我也不要这些金饰
结婚了这样多年,我都不曾拿结婚的金饰出来穿

我依然穿着当年未出嫁的金饰
其中一个就是在你打工的时候买的手链

话说回来,当年我在爸爸妈妈强逼之下去买金饰
我买的金饰都很简单,我说一个意思就好了!
结婚要花的钱已经很多,这些钱就不要乱花了

你想要我送你什么? 不如你直接告诉我,当然在我的能力范围下,我都尽量做到
Vicky Ng说…
SockPeng堂姐,本来我也是不想妈花这些钱。但是妈却说这都是父母的心意。我想我也是会舍不得穿这些金饰。。。可能会想念父母时,拿出来摸摸看看。哎呀,你能出席我的婚礼我已觉得很满足了。。。(^^)

YingYing, my mum said wanna keep it in bank... don't put at home.. very dangerous oh... so i no need to wear sunglass la.. (^^) maybe my wedding day u need to wear i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