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y Home 爱 ,回家

9th April                                                           大熱天

忽然想起曾經和媽看過一部感人的電影,'爱 ,回家'. 
那個時候剛巧我的婆婆剛過世不久...所以就有所感觸..
這部電影是講述婆孫的故事.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這名啞巴的外婆佷疼愛這名小孫子.她幫他剪了一頭小呆子的頭髮,可愛極了!!结果搞到孙子大哭一场!!
最令我感动的是,当孙子渐渐地喜欢这温暖的外婆时,他母亲写信说要带他回去城市了.就在这时候,孙子心中有万分的不舍得.他教外婆写信给他.当外婆生病了,要写'我病了'. 当外婆想念他时就写'我想你'. 那天晚上,外婆睡了.孙子偷偷地爬起床帮外婆穿上所有的针线.然后,他就回去睡觉.不一会儿,他又起身.拿起笔帮外婆写了好几封 ' 我病了', '我想你' 的信. 对了,当他在教外婆写信时,他说:'你又不能来找我,又不能打电话给我(因为乡村没电话), 所以你要学会如何写信给我' '如果你病了,你就寄白信给我,我会知道是你,就会马上去找你,知道吗?' 哇!!就是这句话让我马上掉眼泪. 他真的很爱外婆哦!!真的是一部充满温馨的电影,很想和各位朋友分享...

P/S:其实,我也很想念我的婆婆。如今就只能怀念她了。。。





简介
在 一 个 暑 假 里 , Sang-woo 的 妈 妈 因 为 需 要 处 理 一 些 事 情 , 把 七 岁 的 Sang-woo 留 在 乡 郊 跟 七 十 七 岁 的 婆 婆 生 活 。 婆 婆 年 纪 老 迈 , 已 经 退 化 得 不 能 说 话 了 。 而 她 所 居 住 的 地 方 跟 城 市 却 是 两 个 极 端 的 世 界 ─ ─ 没 有 车 辆 驶 经 , 也 没 有 巴 士 连 接 , 所 以 亦 没 有 污 染 。

在 城 市 长 大 的 Sang-woo 跟 婆 婆 同 住 , 仿 如 去 到 一 个 与 世 隔 绝 的 世 界 。 镇 内 几 乎 没 有 其 他 人 居 住 , 而 Sang-woo 亦 听 不 到 婆 婆 说 话 , 感 到 十 分 不 习 惯 。 而 慢 慢 地 , Sang-woo 带 来 的 游 戏 机 电 池 亦 已 经 用 完 了 , 他 只 好 跟 婆 婆 一 起 相 处 。 因 为 生 活 上 的 问 题 , Sang-woo 把 自 己 在 乡 郊 的 不 足 的 责 任 全 推 给 婆 婆 。 可 是 到 了 后 来 , 当 Sang-woo 感 到 婆 婆 对 他 呵 护 备 至 , 他 的 心 态 亦 开 始 改 变 … …


The Way Home Korean movie trailer


评论

SockPeng说…
这样多年来,
我都想念着婆婆
婆婆陪伴我们的岁月是我一辈子的回忆
Vicky Ng说…
好懷念婆婆哦~也懷念公公...現在要珍惜父母和身邊的每一位親人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