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铃钦 i very ♥ u

13th April                                                       大热天

今天翔翔一整晚都在我的房间写字,很乖。
他问我老师怎么spelling? Teacher...
他问我teacher Goh 怎样写?
他问我little kingdom怎样写?

他问我很多很多字怎样写。过后他又画了他和机械人的图画。
要我帮他剪下来,然后送给我。他说这是他和姑姑的画,要我好好的收藏。
我就要他递来我还没看完的小说,然后把图画挟在小说里。把它当书签就不会不见咯。


过后我就要睡觉了,他还要写字。我不睬他了,因为今天好累哦!他找到一张大张的图画纸,然后问我华语名字怎么写,又问我‘很’very怎么spelling? 我就懒懒的回应他,眼皮真的很沉重了。然后忽然听到翔翔叫我, “姑姑,这个给你。”我就很勉强的大开双眼,一看。。。哇赛!!!翔翔写了“黄铃钦 i very ♥ u” “你要好好收哦!!你要收在那一本书呢?” 哈哈!!这小子真的搞得我心甜到快融化了!!!“我没那么大本书,我收在衣橱里吧!”我告诉他,今晚他赢哥哥(康伟)了。因为哥哥今天没对我说 i very ♥ u。翔翔听了也很开心,因为他真的赢哥哥了。


他真的太甜了!!过后我讲了很长的transformer故事给他听。他也很满足的睡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