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YOTE UGLY♥女狼俱乐部

22th April                                                             熱天 + 毛毛雨

今天回到家,开电脑上网.一如往常...
忽然间,我看到左边的书橱,第一格又一片COYOTE UGLY电影soundtrack CD.我的脑海里就莫名地出现CD里一首歌的旋律。。The Right Kind of Wrong....

我不再犹豫的打开CD盒取出CD放在电脑里直接播放这首歌。。很有性格的一首歌。。。好好听哦!!接着我也跟着唱了。。。好开心,很久没有这种‘有型’的感觉了。这首歌感觉好像在野蛮的告诉心爱的男人说,“我就是爱定你就是了!!”这首歌配上摇滚的电吉他简直就是让人一边听,一边想要跟着音乐甩头的冲动。太帅了!!

COYOTE UGLY电影里其中一首很好听的主题曲 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LeAnn Rimes主唱)也是一首摇滚风格的一首歌.就是感觉很帅气的歌,让我想起COYOTE UGLY的女狼们帅帅的样子.

在这部电影里,不只是有摇滚歌,其实里面也含有2首书情歌.我最喜欢Please Remember(LeAnn Rimes主唱)歌词简单,但是里面却有那种离别后的想念和不舍很感动..






But I Do Love You(LeAnn Rimes主唱),这首歌讲述男女主角甜蜜爱情故事...是一首很甜的歌... 



剧情简介   · · · · ·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