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同事的陪伴

25th April                                       晴天

我已经习惯踏巴士上班了。每次都会看到同事们熟悉的面孔。但是,今天只有我一个人踏巴士。其他人都是别间公司的员工,有些面孔都没见过。感觉很没有安全感,是我踏错巴士了吗?我有朝向巴士的大镜看了几次,确定我没踏错巴士才安心。下了巴士要过马路时,也是我一个人过马路感觉很孤单。。。以前还有一位雨伞剑客常和我踏同一趟巴士,今天却没见他终影。这个星期是他最后一个星期在希捷工作,因为他要回去之前的公司了。最近真的有很多人离开希捷。。。离去的原因是因为外面的公司福利比较好吗??但是有人离去,也有新人加入希捷。有人说‘希捷是间Training Center’ 专门训练新人。训练好了,新人变成旧人,旧人又换新人。。。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但是我还是喜欢希捷的工作环境。暂时不会想离开。。。 (^^)v

评论

SWEE FANG说…
轮到我避难了,此起彼落的铲地声plus灰尘满天飞,ling ching, can i go to ur place sit if tomorrow still hvnt end
SWEE FANG说…
你还有我的漫画陪你,cheer up ^0^
Vicky Ng说…
swee fang... very welcome u come over here... (^^)... tomorrow can bring new comic to me??
hope you will get a new friend to accompany you soon. or can read SweeFang's comic..
Vicky Ng说…
yeah~~ wish i can get new busmate... (^^)
SWEE FANG说…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有种人面全非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