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天 公车女 4

5th April 2011     晴天

回家的时候,我的同事Azlan问我需不需要在我回家? 我说不了,等一下回和我的家人一同享用美味的Fish & Chips咯。我还告诉他manhattan fish market现在有promotion.Fish & Chips 只售RM6.99 (平时RM15.90)一直到这个星期五为此。

然后又看免费电影,因为WaiYok给了我两张免费戏票。Azlan听了也很开心,他也跟我一起去 manhattan fish market 打包一份给他的太太惊喜。真的是一位好好先生哦~他们结婚了这么多年了,还是那么的甜蜜。真令人羡慕。。
忽然Azlan对我说,我今天比他还要幸福。为什么??   因为今天我有那么多的节目。(^^)
他又告诉我,他自从他开始踏巴士后,他的生活好开心哦!因为他差不多每天都过着0消费的生活。来上班,BEST免费。早餐,太太准备的。午餐,公司送的(RM3/一天).下班,BEST免费。晚餐,家里的。真的是。。。好省哦!!事实上,我也差不多蛮省的啦!只是下午出去吃午餐。(^^)v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