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不及。。。:公车女 3

今天,赖一赖床就七点了。。。

懒懒散散的。。。准备好出门时已经是7.25am了。。。
从我的家到Sunway Carnival Bus Station就只有2分钟多的时间。我以为我会迟到,但很幸运的巴士还没开走。一下车,我像风一样快的速度冲向BEST A。不巧的是,我发现妈的家锁匙还在我这。又回头,追着妈的车。幸好妈还没走很远,马上把锁匙还给妈。又再转回头,眼见BEST A这时已开走了。。。我拼命的追BEST A,但还是不果。BEST B这时车向我,司机大哥说我可以踏BEST B也是一样可以到达SEAGATE.好吧,反正妈也回了,BEST A也走了。有点不甘心咯,明明就可以踏BEST A了。

我找到座位坐下,拿出巴士行程表看看。如果踏BEST B 的7.30am,我会。。。。什么??!! 8.37am才到公司??!!那。。那。。。那不就是吃到了吗??后悔的心情又重了10kg了。。。又下雨,有塞车,看情况今天真的又要迟到了。。。(=,=)lll

BEST B不像BEST A 回先停SEAGATE,它会先到Intel那一区才逗回SEAGATE.我打电话给康伟,向他投诉今天的一切。过后他要上班了,就挂电话了。一看,不对。。好像有转机,巴士正弯进PSDC的路。一直向前驾驶。。。我的信心回来了,应该是说我的希望来了。。。巴士又经过了Plexus。我真的好感动,因为我是第一位下巴士的乘客。。。巴士最终停在SEAGATE门前。8.14am,没迟到~~要开心。。 (^^)v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