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2 Big Meal From McD (^^)

今天一早7.10am,我爸妈就急不及待得要去买big Meal~~但是,妈说她要先去巴刹买芋头和葱头。由于我们家的宝贝翔翔还没醒,爸就先留在家看顾他。等我们去了巴刹,再去买big Meal。8.40am,我们到家,翔翔和他的爸爸还没睡醒。我们就接爸爸去买big meal了。到了我家附近的24小时服务McD,我们一踏进店里看到人山人海,好不热闹。爸爸看了就说:我们还是去别间McD吧。不然真的要排一个小时多才买得到。
于是,我们转头又去TESCO extra看看。嗯~~TESCOExtra 原来是没有McD的。。。转了一大圈,我就提议不然我们先吃早餐吧,过后才回来慢慢排队。话不多说,我们就去了新路著名的加哩面吃早餐。吃着吃着,下起了大雨。清明时节总是下雨的。那么,正在清明的人是否也在淋雨呢?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 牧童遥指杏花村

ok,回来我们的McD。我整整排了40分钟才轮到我。而且每人只能用一张coupon. (@,@)lll
幸好遇到我的表姐~阿华姐。她和她的女儿都在排着队。我就在她们前面一个人。原本是要帮她们买的。最后变成需要她们帮我买。10.18am,很开心的拿着四份big meal回家!!好友满足感哦!!


评论

har.. how come 1 coupon per customer only de ar? sien lor... different branch different rules n regulations de.. anyway, today is a wet wet day.. now still raining.. >.< nice to zzz at home ^^
Vicky Ng说…
i also felt disappointed lo...lucky my niece (only standard 3) help to Q for me... (^^)v
Raining day always is sleeping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