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让我失眠的小说

星期天,27th March 2011. 我在Seberang Jaya Carrefour 的书籍大清仓里买了一本我觉得很值得买的书:‘朝圣-爱-传说’ 值得是因为。。 1:可能是我最爱的吸血鬼小说 2:蛮有厚度 3:才RM5罢了 当天晚上临睡前,我很兴奋地开始阅读这本小说。 一开始,故事就讲说女主角,Yvonne是个万人迷。可惜,她只有1支右脚。没有双手和左脚。她有一名很爱她的丈夫。故事的背景是个礼堂。礼堂里有很多人,相信是这Yvonne的人们。他们好像在举办一个仪式。特别提到的是,多数在场的女人都是没了一只脚或双脚。今天,他们将锯掉一名小女生的脚。锯了她的脚后,他们将它洗了然后马上煮意大利面分给大家吃。。。。对,他们在吃人肉。。。太恐怖了!!!!!看了好怕,但是还是继续看。。。 Yvonne想回她和丈夫的往事。。。丈夫从小就有精神病,爱画画。一天,他爱上一位女生。那女生是有钱人的私生女,被原配干出来。母亲不久就吊颈自尽了。他就开始照顾她,也按时服神经病的药。然后他们也结婚了。几年后,他的画画过后被肯定了,被邀请到海外的画展。就在那时候,轮船沉了。他们俩漂流到荒岛上,没有水果,没有生物,没有雨,也没有神经病的药。他发疯了。。。她饿到要死了。。。她就叫他在她死后,吃她的尸体来生存。他接受不到,为什么要把心爱的她吃了。她说,爱她就要吃她。。。他用了两天的时间发疯。。。过后就开始吃她。第一口咬下去,鲜血流出来。她忽然醒来。原来她还没死。。。但是,因为她爱他。所以就静静让他吃她。。。虽然很痛,但她为了喂饱他。她忍到死了。。。 看到这里,康伟打电话给我。。。我告诉他这故事,他要我停此继续在看了。。。但是,好像很浪费我的RM5。于是,谈完电话后,我又继续看下去了。。。 几年后,他回到家乡。家乡村长的女儿Yvonne,从小就欣赏他和她的爱情。没人懂,他的她去了哪里。Yvonne最后也爱上她。她有神奇的力量。她知道他和她是怎么回事。一天,Yvonne找他,要他娶她。但是他拒绝了她。过后,Yvonne 把自己送给他。要他吃她。。。 好了,我真的看不下去了。。。。直接看故事的最后一页。。。 最后,他们都老了。Yvonne趟在床上等待死亡的来到。她叫他把她的尸体煮了分给大家吃。。。 我的天呀。。。真的是一本从头到尾都是吃人的故事。。。。害我失眠了。。。结果还要开电脑看喜剧,12am才能睡。。。

评论

好奇怪的内容哦,真是冒汗 。 三条线。
Vicky Ng说…
谁有兴趣看这本书吗??我可以借你们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