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夜晚

最可怕的夜晚,不是因为有鬼怪,有外星人或是世界末日。
可怕的夜晚,使你在等待着没有回复的亲人。
日本8.9级海啸大地,生存的人,生存了。
那些找到尸体的,已证实丧命了。
而那些下落不明的一群人呢?他们还好吗?
那些挤成一堆的车子里头,是否也有不明人士在那苦苦的哀求海啸别怕他们卷掉?
那些任由海浪冲打的轮船,是否也有不明人士在那苦苦的等待救生队伍来救急他们?
就在这样的夜晚,不明人士所看到的月亮是否还是一样的明亮?
就在这样的夜晚,不明人士所呼吸到的空气是否还是一样的清新??
无论如何,我会深深地祝福生存的人,可以再遇上那些他们所期待的不明人士。。。

我的他,今晚也是不明人士之一。。。
他在山上工作,工作性质有点危险,没有电话线,没有门的厕所,没有路灯的山路,没有交代的短讯。。。
他还在山上工作吗?今晚住在山上吗?一些都是unknown....
希望他能给我一个短讯,就算是miscalled 也好。好让我放心。。。

评论

Kangwee说…
姆阿!不要担心我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