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向我求婚♥♥♥

27日 2月 2011年 大热天

早上,他一直问我求婚戒指需不需要有钻石的。
我说不用,现在买白金的戒指就好了。不需花太多的钱在求婚戒指上。以后有多余的钱了,你才买钻石戒指给我就好嘛。。。
他又问,真的是不用钻石??如果别人问起,你要怎么答呢?如果别人在比较谁的求婚戒指比较名贵呢??
我说,我无所谓啦。。。戒指就是戒指嘛。。。有什么好比呢?。。。好吧,你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吧。反正都是你出钱的。嘻嘻~
他说,那。。。你对求婚还有什么要求吗?
我说,有啊,我要四方形的气球。。。你想我表白前有说过要用它来对我表白的。。。最后你弄了风筝给我。现在我要真正的四方形的气球。 (其实只是想为难他,嘻嘻)
他说,我的黄铃钦小姐,我要去哪儿找四方形的气球??找了好多年,都没看到。。。有没有提示啊??
我说,有啊。。它常出现在娱乐场所。。。小孩子都爱它。。
他说,好吧。。我现在去买。。你就准备我的求婚吧!
就这样,他就真的跑去Sunway Carnival Mall 买了。

我转身就跑去厨房准备午餐,等他回来。。。
但是,好像很忽然,有点开玩笑。搞得我有点小紧张。。。

过了半个小时,他回来了。。。
他说,gg你假假没看到我哦!!!
我说,好啊!
他跑上楼上,好像很认真的。。。

再过一会儿,他说好了,可以上来了。。。
我就带着紧张的心情上楼去。。。

哇。。。四方形的气球贴满‘lingching be my wife' 之内的小卡片。。。
还有可爱的小熊。。。
还有四方形的盒子。。。是戒指吗??好好奇哦!!
打开来看,是个手饰品小盒子。。。




忽然,他在我背后叫我~gg...
一看,哇噻!!他正半跪的向我求婚。。。‘黄铃钦,你愿意嫁给我吗?’
他的手中握着一个戒指盒,里面有一个闪闪发亮的钻石戒指。。。




哇!!!我就一把手拿起钻石戒指看得眼睛大大的。。。很意外他真的买了钻石戒指,却忘记了他还在等着我的答复,还在半跪中。。。他看我被钻石戒指吸引住了,再问我:‘蒋是愿意嫁给我了吗?’我说‘是的’ 他又问,‘蒋我可以起身了吗?’我急忙地说‘可以可以,我亲爱的’ 然后就来个深情拥抱和亲吻他。。。




虽然已经有了他向我求婚的心理准备。。。但是,我真的被他举动深深的感动了。。。 (^^)觉得这一刻,好幸福哦!因为四年的相爱有了结果。。。 感觉好棒哦!!!好开心!!!过后,我擦去眼上的泪,又回去厨房继续准备爱心午餐~三明治。
他说三明治好好吃!是真的好吃,也是因为他的求婚计划成功而好吃。




我只想对他说。。。谢谢你哦!!让我爱得很幸福。我爱你~~


-完毕-

评论

SockPeng说…
恭喜!!恭喜!!今年我们等着喝喜酒了。
哈哈!!

你的堂姐夫求婚的时候,连戒指都没有买!
Vicky Ng说…
是吗??但是可能堂姐夫用更加浪漫的发式代替了戒指。(^^)
SWEE FANG说…
像在看小说《我的他,向我求婚》
Vicky Ng说…
sw,有像看小说吗?谢谢~~哈哈。。。好开心。但是我知道我的文法还没到小说的水准。。。
Kangwee说…
maukz.. i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