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的设备: 公车女 2

成为公车女后,我常带着小型笔记本(HP Mini NoteBook)因为巴士可以上网嘛。上班前可以上上FB,看看报章有什么大新闻可以在公司和同事们分享。但是巴士的冷气未免太过冷了吧。坐在我隔壁的小姐手毛都起立了。。。真的冷到。。。也许巴士还没什么人坐吧。我之前有问过‘超人’同事,为什么不踏巴士来上班?因为之前都一直和他carpool。我还给了他巴士的行程表呢!本人只是好心呼唤多点人支持BEST公车计划,好让这么好的计划可以继续的走下去,而不是短短的几个月就K.O了。最后超人也终于踏巴士了,不懂是不是自从我告诉他也许他可以遇上公车奇缘呢??哈哈哈~~

评论

SWEE FANG说…
公车奇缘?u mean 艳遇, bus got handsome guy boh?
Vicky Ng说…
my bus so far... 'nothing to see' in bus...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