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BEST经验 :公车女 1

自从我们敬爱的槟洲首席部长林冠英成功地在2011年三月一日推出Free Park & Ride 'BEST'公车计划后的第二天,我就开始公车女的生活了。




Link for Park & Ride Programme ==> http://ptc.penang.gov.my/



还记得第一天的情景,我们找不到地方停泊车子。结果一问当下,才知道原来是可以停泊车子在SUMWAY CARNIVAL MALL 户外或multilevel parking lot最高第一和第二层。由于我们俩都是青春美丽的女生,所以我们选择泊车在户外停车场比较安全。(^^)v 泊好车,我们以最快的脚步走到Billion 前面的巴士站。到了那儿,BEST 巴士就停泊在巴士站。有几位记者先生小姐们在采访那些乘客。由于我们那时都很紧张,所以就拒绝被采访。我们之前有向昨天踏巴士来的同事打听过BEST A 的巴士是最适合踏去我们的公司了。话不多说一就踏进巴士里找座位坐,原来我们不是最找到的,RAMESH已经坐在最后一排的座位了。过后,佩玲也到了。7.30am,巴士就开跑了。BEST 巴士是绕过SEBERANG JAYA 的鸟园,直上Prai工业区,然后才上槟威大桥。
一路上我只是专心的观测巴士司机的驾驶态度。如果太差或太慢的话,我就只好自己驾车来算了。但是,结果真的让我很出乎意料。因为巴士到达公司的时间就跟时间表上所写的是100巴仙一样的!!!8.11am准准到达公司!!!太棒了!!!在这一刻,我真的有深深地感动到。心想,这一次真的太感谢我们的敬爱的槟洲首席部长林冠英先生。有了他,就有了BESTbus计划。有了这计划,我一个月真的可以省下RM250左右!!正好可以存起来当嫁妆。哈哈哈!!

BEST人潮
--〉刚开始的第一个星期,一趟巴士有5~8位乘客
--〉第二个星期,10~16位乘客
--〉第三个星期,15~20位乘客,有时我还得要站巴士

我会一直支持这BEST计划!!就好像支持我们敬爱的槟洲首席部长林冠英先生一样!!加油哦!!!

评论

Kangwee说…
要带好自己的东西啊。我爱你。
Vicky Ng说…
I will, my dear... (^,^)